2019年2月16日 下着雨的寒冷冬日午后,拿起相机走进那些老房子。这些年一直有经过,曾经也拍过一次。对我来说,家乡的路是多么的熟悉和美好,但我能做的也仅仅是走走看看了,留不住什么也回不去了。些许的伤感夹带着美好,嗯,回家能够这样就很好。父母在不远游,父母在,这里还是回得来的家。
晚上陪老爹打麻将,虽然对我来说这是件苦差事,但他们能开心便是最好的。
2019年2月15日 阴雨绵绵的寒冬,还是回趟家,可以睡睡懒觉吃现成的,懒散两天也好。带着莫同学坐上火车回了。约了陈莹谢敏一起吃饭,好像很久没这么碰面了,开心。虽然时间在我们身上留下了痕迹,但我们在一起时候的轻松和开心,一直没变。新年快乐🎉各自安好。
没提前打电话告知老爸老妈,走进家门喊了声老爸,他回过头来看到我说了句:没想过会回来。能感受到他的开心,莫同学在外婆家也是如鱼得水,自由自在,很开心。嗯,没白跑。
2019年2月13日 MD,今天什么日子!
2019年2月9日 结婚15周年了,居然。查了一下叫水晶婚,挺好听的名字。15年也是不容易,代表彼此已经透彻明白了吗。余生不长,我们继续过平淡无奇的生活,宽厚待人。回头看看过去的那些时间,好像什么也没留下,只有我们老去的容颜和她们两个逐渐长大的身影。岁月啊,我要努力对你好,这样你也会对我好。爱自己,真的不是嘴上说的那么容易,总会下意识地去成全别人,委屈自己。年过半百,改可能比较困难,唯愿自己的善良和豁达能够继续,成长和成熟并行,笑得灿烂又淡定。记得,要多笑笑,皱纹不怕多。
2019年2月8日 趁下午没事就进城溜达溜达,终于解了这些天没喝咖啡的馋。两只小的也逛了一下小玩意,一人买了个发饰开心回家。一家人这么轻松地逛街也是难得,在杭州都很少有机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