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己 日记 路上 文字 影像 留言 链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2017年11月19日
睡了会午觉后,带着莫同学去图书馆晃了一会。虽然带了相机,但电池已经耗尽,居然包里翻不出一块备用电池,也是没谁了。最近好歹是勤快了些,至少相机随身带,至少会拿出来拍。
那就走吧,走走走,走到亚朵拿了东西坐了几站路继续走,走得双脚发热,缓过神来的感觉。周末忽倏不见,如同今天偶然冒出的阳光。

2017年11月18日
西溪银泰城开业了,那边越来越热闹,等着哪天不那么热闹的时候去看看,看muji看迪卡侬看有什么好吃的。终于又开始写字,在中断了半个月之后,用上了新的狼毫,感觉还是狼毫更适合,起码行书写起来更加得手。老哥说我应该主攻行书,好吧,我那么帅气,必须是行书。

2017年11月17日
突然降温,在夜晚与谢敏见面。看起来还不错,她的生活总是安排得满满当当,总是好事。儿子有老爸老妈可以管,也是可以安心。时光匆匆,我们一起相互看了三十年,愿岁月善待我们,好好生活。

2017年11月16日
<p>相约一起去浙江美术馆看展。这烟雨蒙蒙的天气,冷飕飕,倒也适合在展馆里晃晃。<br/>&nbsp;买了新相机,就每天背着它,也算是对得起它了。
准备把原来的宾得卖了,放家里积灰,浪费。<br/>&nbsp;时间嗖嗖的,好快,又快到周末了。</p>

2017年11月15日
去西湖边外拍,第一次正儿八经地架着三脚架拍西湖风景。雾蒙蒙的,看不清楚,慢门也显得缓滞。玩玩挺好,看看不同的效果。虽然目前对风景照片并没有太大的想法。跟摄影班的几个女人一起,发现她们都是七十年代的,立马有找到组织的节奏。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版权所有:单色素描 2003-2007© 浙ICP备11004557号 Email:coon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