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去海边溜达了会。从来没去过的地方,其实离得挺近,如果有辆两个轮子的车子,就很完美了。没想到有如此美妙的境地,安静亲切,几艘小渔船整齐地停在岸边,一片绿色的水草随意地漂浮在不远的水面,有几位勤劳的渔民在劳作,没什么多余的话,即使有也很快被这广阔的海给吸纳了。天公作美,下了一上午的雨停了,留下海天一色的灰,远处的小岛沉浸在雾气里,美不胜收。
2011年6月4日 终于下雨了而且不小。下得整个天空都雾蒙蒙。
2011年6月3日 突然意识到明天开始放假了。
2011年6月2日 最近不不因为年龄的事有点儿郁闷,每次经过楼下琴行就喊着要弹钢琴,我跟她说现在还太小,再长大一点才行。她不甘心于是昨天水枪大战后问了老师,很无奈地接受了这个事实。今天回来路上说,妈妈我不要五岁我要六岁,我不想五岁。那个委屈啊,应该下一秒就长大一岁。
2011年6月1日 从今年开始,可以跟着不不过好多个儿童节。这个节日过得很充实,从早上的游园水枪大战到晚上的kfc大吃和《功夫熊猫2》,就象有人说的这哪是小朋友的节日分明是你们自己的节日。好吧,假借她们的名义让自己乐呵一下折腾一下,挺靠谱的一件事儿。善良的感情丰富的不不因为不想打别人也不想被人打碰到水就哭让我有点郁闷,是我准备工作没做到位么还是她太文静了?看电影照例还是见不得伤心事,当熊猫妈妈不得已把小熊猫放菜篮子里告别的时候,整个电影院里又有了她的哭声,赶紧让她不要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