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家里乱七八糟,遭抢一样。耐着性子开始整理,有些东西需要丢掉,有些东西需要归位,有些东西需要放起来,是个很浩大的工程。慢慢来,总会理好的。<BR>自从跟不不说了五一放假去外婆家,她就开始念叨了。外婆知道了该会很开心,她的辛苦付出还是值得的,小家伙会知道惦记她。
2011年4月18日 突然的就醒来了,很早,跟周末不一样。周六突然勤快了一下,把窗户清理了,窗外的很多东西看得清楚了些。早点起来有一个好处,就是会多很多时间。这个季节,早餐来得早,挺好。<BR>不不偶尔会跟我说:妈妈,我宝贝你,我爱你。嗯,被小美女宝贝感觉还不错。
2011年4月17日 这两天每天早上都起不来,所以早上都是不不先起来,一个人在边上玩,我继续睡。她一个人玩的后果比较严重:什么东西都会出现在意象不到的地方,番茄酱也变成了她的玩具。八点之后她就偶尔跑过来一下喊一声:八点了好起来了!嗯,还不错,知道叫我起床了。<BR>天气不错,女人给我电话说出去玩玩,选了个最近方便的地方,杭州难得的大好春光需要好好享受的。顺便可以试试我的新相机,哈,美的。
2011年4月16日 <P>《靠窗的位子,光线刚好》,很简单的一本书。关于画画,关于学习,关于突破。可能有某些经历相似,所以特别有感觉。喜欢她书里轻松随意的画,喜欢她简单朴素的文字,喜欢她自我剖析里包含着的浓浓的感情,喜欢她写给老公的信。<BR>关于画画,自己读书的时候仿佛一直处于懵懂状态,等差不多有点入门了,课程也就结束了,然后悬在半空自己也没心继续往下,所以就这样半吊子都算不上。关于学习和突破,MS一直都没有,她在伦敦两年最大的收获是勇敢。<BR>不够勇敢,所以畏首畏尾,不如放手。勇敢,是接下去需要学习的东西。<BR>有些事情现在不做,以后可能有机会也不想做了。是她老公对于她婚后一年去伦敦留学的支持的话。</P>
<P>她说:轻快的感觉,就是快乐。一直没有确切的描述,对于快乐或者开心,直到看到这句,就是它了。</P>
2011年4月16日 今年开始喜欢上绿色,看书上写如果在绿色的阳光中醒来,一天的心情都会很好,是时候把家里的窗帘给换了。期待绿色的阳光,期待微笑中开始的美好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