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七点多,太阳照进房间明晃晃的。
趁着这大好的春光,跑到山野里晃了一下。
满地的小花野草,看着都舒服,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呢?
2011年4月4日 天气真好。吃完饭跟不不一起去小公园晒太阳。下过雨的关系,天空如洗,蓝得一塌糊涂。太阳照在身上暖暖的,真想躺下来眯眼看看天空,想想可有可无的心事。
2011年4月3日 细雨纷纷的清明假期,很合这个节日的气氛。听闻有代人扫墓祭奠的服务,被雷到了。还真亏得能想得出来,仅仅用那些形式有什么意义呢?先人要是看到一些不认识的人去祭奠他们,会是什么样的心情?还是不要了吧,如果没有时间,那就在心里怀念一下他们,他们会知道的。突然想起了一句韩剧里的台词:在的时候对我好。活着的时候多点心思,比什么都好。
2011年4月3日 好像已经习惯用手机看看微博看看自己的网站,感觉有点儿空洞。习惯是一件可怕的事情,比如说习惯某个人习惯某些思维,有些带给自己的可能是很致命的。
2011年4月1日 很安静地看完《将爱情进行到底》,陪着他们流泪。不管别人说它怎么样的装,我被感动了。看到刻意打扮过的文慧在机场跟杨铮说我只是不想留下这么差的,想留下好一点的给你,然后在脸上亲了一下就转身飞奔。泪流满面。<BR>三个故事只是三种可能,现实远比故事精彩和残酷,打动人的是为了一句曾经的誓言要带你去看海而把所有去过的海的声音录下来给她留着,那份缺憾的美让人心疼,或许这样才是最好的结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