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己 日记 路上 文字 影像 留言 链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2011年3月21日
春分,阴雨绵绵,像极了春天。
半夜,不不醒来,看着我眼泪就下来了,大眼睛里满含着伤心委屈。整整一个半小时,一直不肯睡,我说妈妈抱着你睡好不好?说好,虽然很困眼皮直打架,还是伤心不肯睡。不知道怎么回事,凌晨一点多,终于睡着了,而我也被她弄得精疲力尽,是不是我对她关注得太少了?

2011年3月20日
<P>看电视里的女人,因为仇恨把自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那得有多深的爱才会有这么深的恨?周末两天过得很快,就像压根就不存在一样,刷一下,没了。<BR>最近忙得似乎都没空去感受这段时间给我带来的是什么样的情绪,可能等稍微空闲下来一点就会明白,这段时间的忙碌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了。</P>

2011年3月17日
最近很忙,埋头干活,都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些什么事情。昨天老姐问我有没有买盐,很讶异,要盐干嘛啊,一问是因为日本地震核电站爆炸会影响到海盐的质量,又说是盐里有碘对辐射有用。然后看到新闻说很多地方的盐已经脱销,甚至已经有到40元一包的天价,看到某个地方排队买盐的壮观场面,无语。不知道日本那边有没有抢购盐的盛况?幸好家里的盐还够吃半个月的,不然不是无盐下锅了?
核辐射如果漂洋过海来到这里的话,也不是一包盐或者酱油可以解决的,要不我们去月球吧。想起非典时候买的口罩、板蓝根很多都还没消化光吧。

2011年3月17日
今天是个好日子,老爸生日,祝他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还有就是准备了一阵子的小店终于开张了,还在完善中,不过先在这里做下广告,http://babymum.taobao.com,如果碰巧看到,有空去瞅瞅哦~~


2011年3月14日
整理东西的时候发现一张明信片,邮戳上的日期是2004年10月30日,来自拉萨。上面写着:太阳很好,天很蓝。是自己寄给自己的。有多久了?整整六年半了,我还惦记着再去一次,去那里坐着晒太阳,把自己晒得黑乎乎的。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版权所有:单色素描 2003-2007© 浙ICP备11004557号 Email:coon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