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己 日记 路上 文字 影像 留言 链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2011年1月22日
忐忑果然是神曲,哈哈,电子版混音的更好。

2011年1月21日
终于出太阳了,看起来温暖了点。因为天气的缘故不不学校停课,于是带着她出去溜达溜达。学校的大草坪白茫茫一片,看着她们在上面玩真开心,昨天接不不回来路上跟她们一起堆了个雪人,回到了小时候。

2011年1月20日
<P>跟课文里写的一样:大雪纷飞。送不不上学回来走了条小路,不长不短的距离,满眼的白色,边上的小河平静流淌,被雪覆盖的枝条在空中延展,很美。只有自己踩在雪地上的吱嘎吱嘎的声音,偶尔对面走来一两个人。早上不不说,下雪真好玩。跟我小时候一样。</P>
<P>老缪说,大雪天她突然顿悟:幸福就是有可以回忆的东西,有思念的人和事。大雪纷飞的时候,听这样的话也很美。 </P>

2011年1月19日
回来路上看到一个非常标致的雪人,很惹眼。猜他们堆雪人的时候一定很用心也很开心。 雪继续下,这个时候的西湖应该别有一番味道。

2011年1月18日
今天上午开始,新一轮的雨雪天气开始。这个冬天真的不寻常,冷得不寻常,气温在零度徘徊。气象预报说这几天都是下雪天,可能明天早上一醒来就是厚厚的积雪了。虽然喜欢,但走路实在有点不方便,关键是冷,我最不喜欢的。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版权所有:单色素描 2003-2007© 浙ICP备11004557号 Email:coon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