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己 日记 路上 文字 影像 留言 链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2010年8月20日
中午开始突然心情很好,就跟今天的天空一样,碧空万里。

2010年8月19日
《怪物史瑞克》来了3D的终极版,效果还不错,蛮可爱的,这回眼睛没觉得太累,可能是因为这个3D没有D得太厉害的缘故吧。感觉这部没有以前的好看,话痨驴--原本片子里最出彩的人物变得平淡,故事情节也显得老套。可能经典的就是老套的吧,就像片子里讲的某些道理一样: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才知道美好。不过补牢一般都要在亡羊之后,基本上都这样。

2010年8月18日
终于去了趟世博会,感受了这如火如荼的场面和氛围,深深地体会到这是一项极度需要意志力和体力的暴走运动。三天时间基本上都是步行,从入园前的到出园。也让我更加坚定了一个事实:咱们国家真是地大物博人口众多。在门口都差点没有入园的勇气。

2010年8月11日
前几天去逛街,发现一个很可爱的玩具抱枕--hello菜菜,于是抱了三个,放沙发上。喜欢她的样子,呆头呆脑;喜欢她的名字,菜菜,低调;喜欢她的笑,没心没肺的。
过不了多久不不就要生日了,就把这几个菜菜作为礼物送给她吧,希望她也像菜菜一样没心没肺的开心。

2010年8月10日
去看了《深海探奇》,或许是不习惯3D眼镜的关系,看得有点累,居然中间的时候想睡觉。音乐不错,画面也还可以,就是感觉有点简单。纪录片是我喜欢的,但相比之下,《迁徙的鸟》要好看很多。不值这个价。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版权所有:单色素描 2003-2007© 浙ICP备11004557号 Email:coon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