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4日 这天不知道怎么回事,梅雨天不象梅雨天,高温的高温,洪灾的洪灾,火灾的火灾,很多生命就这么消失。什么是天灾人祸,这就是。
很少捐款,这次朋友说贵州的一个地方有学生需要捐助,于是就捐了一点,算是做点好事为自己积点德。可能说来会有点矫情,现在人捐款捐得多了,有单位的任务也有捐的款不知道去了哪里的,于是便变得不再会为之感动。相信做好事总不是坏事,虽然好人不一定有好报。
2005年6月13日 期待一场大雨的到来。
2005年6月12日 中午被飘进来的菜香熏醒,门外已是艳阳高照,风凉凉地吹着,看来是一个好日子。
2005年6月11日 偶尔去逛一下学院路的夜市,得知夜市即将于这个月的20日取消。挺好的一个夜市,怎么就取消了呢?奇了怪了。我喜欢夜市那种平实的繁华和并不耀眼的灯光里透露出来的亲切。
逛了一圈买了一堆小玩意,算是对这个即将消失的夜市的一个纪念。
2005年6月10日 毒药,喝下去后还是意识清醒地醒来。
动手给外甥女写信,真不知道写什么好。她在我们眼里一直是小孩,其实她们已经懂很多事情,对事情有自己的看法。我想我应该跟她随便聊聊,就象跟我的同学一样。
据说今天入梅,好,竟然喜欢上了下雨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