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己 日记 路上 文字 影像 留言 链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2004年11月17日
抬头的时候,看到不远处的窗通红一片,红彤彤的太阳象个灯笼搬挂在窗外,一派辉煌。

2004年11月16日
醒不过来,一直在梦中。
一下子喝了三杯咖啡,傻乎乎的。
脑子里一直空荡荡的,装不进什么东西也出不了什么东西,可能要冬眠了。

2004年11月15日
雨停了,于是汽车经过的地方尘土飞扬。虽是初冬,却已开始显现南方冬天的寒冷,温度不低但阴阴的冷,有些受不了。
大学同学打来电话说周末如果有空去参加他的婚礼,另一同学则在若干天之后。据说这段时间是好日子,很多人选择在这段时间结婚,跟说好了似的。
11月到了中旬日子就算过了一半,桌上的台历一下子翻过很多页,都空白着。白开水般的生活重新开始,得给它加点调味品。

2004年11月14日
周末,懒懒地起床,外面还是下雨。
正放着音乐,忽听外面有笛子声,吹得整个小区都听得,然后有说话声,各位大哥大姐有吃剩的饭菜给一点零钱给一点好人有好报等等,然后是女生清唱声音很好唱得也不错,在空旷的小区里显得格外出类。他们吹了几首唱了几首说了几遍差不多的话,不知道有没有人给他们零钱和饭菜。给了他们一块巧克力,觉得这么高扔块零钱下去不好。
冷,出去买了个手机,总不能老是在消失状态中。

2004年11月13日
到杭州的时候竟然有点激动和兴奋,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活着回来了。感觉好像没有离开过,昨天我还是这样在这个城市里行走。雨下得很是时候,江南的冬天就是这样烟雨朦胧和阴阴的冷。感觉有点不适应,但是这不适应是忽闪的,一下子的,与生俱来对这种潮湿的捻熟很快让自己找到了回家的感觉。
带回来的音乐不错,还是更喜欢印第安的,加上外面的雨声,算是一种享受。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版权所有:单色素描 2003-2007© 浙ICP备11004557号 Email:coon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