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己 日记 路上 文字 影像 留言 链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2004年9月29日
搬出一把椅子放在阳台上,透过铁栅栏看了一眼圆圆的月亮,买来小时候吃过的月饼最终还是没咬,想着留在八月十六吧,在我们家乡吃月饼就在今天。
桂花很香,甜甜的。八月十六的月亮不知道会有多大多亮,看天气似乎情况不妙,太阳跑了。
中午与表妹他们一起吃饭,她说她怀孕了有四十多天了,妹夫很心疼地看着她,生怕走路走多了对身体不好。希望她能够胖点起来,这样看起来气色好一些。

2004年9月28日
我们一次次一次次的走是为了一次次一次次的回,从今天开始我将离开一段时间,也许有分离再见才会更美好,等我回来。这是电台的那个女人说的话,她是幸福的,会有很多人等她回来。
中秋,天气不赖,桂花也还香着,警报声也为它增色,是不是该对着月亮咬月饼?

2004年9月27日
路过学校,操场上正在军训。看到他们就想起自己关于军训的丑事。大学军训的时候,由于身高有些领先,站在第二排的第一个位置。可能教官觉得我的正步走动作还算标准,叫我在大伙面前亮相,算是对大家的激励和对我的赏识。可能由于紧张,我信心十足的在众目睽睽之下做了个同手同脚的起步,大家哗然。幸好我们的教官没戴眼镜,不然肯定掉。我怀着万分懊恼和沮丧的心情回到了自己的位置。太阳依旧很辣,并不因为我的沮丧变得温和些。

2004年9月26日
上来一群老人,他们在车上谈笑风生,非常开心,脸上的皱纹看起来象一朵花。
路边正在大搞面子工程,新修的路边种了新挪过来的树,把路边的房子打扮得色彩缤纷,还在整幢楼的墙上画上水墨画,很江南,估计是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西博会。好看是好看,但按我们老家的话说是好看不能当饭吃,总不能如此秀色可餐吧。
太阳很好,晃眼。

2004年9月25日
睁开眼就是好天气,半个月亮爬上高楼。飞机在头顶呼啸来回,有时候还是四个一排,听起来有点风雨欲来。
电视新闻伴着速冻饺子,龙宽九段的歌在乱七八糟的房间里回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版权所有:单色素描 2003-2007© 浙ICP备11004557号 Email:coon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