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题:情人节快乐!
|
晚上
在街上逛了半天
到处是捧着鲜花被男人拥着的幸福女人
感觉自己没有被这个节日所拥有
呵呵
不过有两个好朋友陪着
还算不错
|
|
[ 发表于:2004-02-14 21:42:46 ]
|
|
|
| ........................................................................................................ |
|
主题:这样的一天
|
上午陪朋友去人才市场,下午逛街,晚上休息!
送给楼下阿姨一朵玫瑰花! |
|
[ 发表于:2004-02-14 21:20:29 ]
|
|
|
| ........................................................................................................ |
|
主题:地
|
看了帮主的照片突然想起外公家那条石板路
整修的整整齐齐但是没有了以前的感觉
没有了原有的厚重感,石板之间的用力一踩雨天会冒水的缺口没了
讨厌啊原来不是好好的吗?
老哥对不对? |
|
[ 发表于:2004-02-14 13:49:00 ]
|
|
|
| ........................................................................................................ |
|
主题:看
|
阳光灿烂网吧不空感情很多常来网吧的人都没有情人
路边垃圾筒洒了一地玫瑰花瓣
谁的心碎在这里
靠玫瑰快一朵哎浪费
支援咱多好 |
|
[ 发表于:2004-02-14 13:25:02 ]
|
|
|
| ........................................................................................................ |
|
主题:情人节
|
发呆,等歌下完先听黑色柳丁
在网吧放大歌声强奸周围人的听觉
等啊等啊
|
|
[ 发表于:2004-02-14 13:21:14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