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3920条留言 每页显示5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到第页  共784页
  作者信息

留言内容


大名: 田恒
来自:
主题:我没有很想你,真的没有。
我没有很想你,真的没有。
  
  我只是会在打开电脑的时候才会想你,我只是会在上了网后才会想你,我只是在听歌到一半的时候才会想你。我真的没有很想你,我只是在我不想想你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这样真好,我没有很想你,我没有想你到发疯,我只是想你到眼睛潮湿。
  
  我上网就想看到你,可是,你不在,于是,我默默得关了电脑去睡觉,因为,我想在梦中看见你。但是我睡不着,在床上我看着无聊的杂志,翻书的时候我又想起了你,我睡不着了。我使劲地摇头想赶走你的影子,可它印在了杂志上,于是我把杂志扔掉了。我关上灯,你的影子在黑暗里明晰跳跃,我又把灯打开了,想让你的影子随这光线散去。想了想,我把手机也关掉了,我怕你会突然间又出现在那里面,可是,我又怕你电话找我有什么事,所以我把手机打开了。
  
 我没有很想你,真的没有想你。是在睡不着的时候想你,可是,我不知道是睡不着想你还是因为想你而睡不着。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吃饭的时候吞一下口饭同时心中想着你吃饭了没,我没有很想你,只是你总在我眼前晃来晃去的,我没有很想你,真的………… 
  
  我不能很想你。开始之前忘却之后,情动是否真的长不过一天,眉一皱,头一点。是预言还是选择,我的逻辑没有那么数字化,介入你的视线,不介入你的选择,而预言,它们说最好的版本是安徒生童话,从此王子和公主过着幸福的生活。在风的深处,空气是那么香,像最美丽的百合花瓣,那么清,像最明亮的水晶碎片,却那么深,深得任何霓裳都挡不住你的到来。为心爱的人生死相随,在他的幸福里,我化成风中的微笑清影。深夜里我只听到柳枝在风中无声的叹息。
    
  我没有很想你,即使很想你,那也不是我想你的程度,在时间面前我们什么都不能留下。时间就这样被浪费了,
  
  我真的没有想你。我的心也不疼,不想你的时候它们变成空白。想你的时候我快乐,不想你的时候我寂寞。快乐为什么就不能多一点呢?想你,你就在我的回忆中,而回忆在机械的重复,寂寞总会浓一些,不想你的时间只好越来越少。
  
  我没有很想你,我只是在我高兴的时候想起你,在我不高兴的时候想起你。给我回忆的人不会被回忆欺骗,回忆里的人才会被它欺骗。思念的人儿,心里的天平,砝码细微如发丝,你笑了,我的天晴了,你沉默时,我的心灰了。



  我捕捉想你的任何一个动作和眼神,我小心地判断着你是否还如以前一般热情,我收集你的所有消息,衡量你是否还如以前一般眷恋,那个被我思念的人儿哟,我在想这些无聊而有趣的事的同时,光着脚在屋子里到处乱逛着,我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你的影子在我面前晃来晃去。再难挥走。。。
  
  我没有很想你,真的,就算我想你,也只是想你而没想着不打扰你!~
  
  风的方向是云决定的,我的心是你决定的。
[ 发表于:2004-02-06 17:38:08 ]
........................................................................................................
返回顶部

大名: kuku
来自:
主题:kuku
昨天是元宵节。下班后不想回家,一个人在人来人往的南京路上瞎晃。一高个子走了过来,用英文偷偷对我说了一句话,我没听明白,他又说了一句中文:要小姐吗?

逛完南京路,还是不想回家,所以坐地铁去超市购物。拖了一大堆零食回家。一路鞭炮声声不断,越热闹越凄凉。

早上起来,一个不好的消息。北京密云灯会踩死三十多人。



[ 发表于:2004-02-06 9:30:41 ]
........................................................................................................
返回顶部

大名: 麦氏咖啡
来自: 杭州
主题:无聊中
听了一首《亲密爱人》。
[ 发表于:2004-02-05 14:42:48 ]
........................................................................................................
返回顶部

大名: kuku
来自:
主题:kuku
为自己看了一夜超级杯橄榄球赛,给杂志写了一段乱七八糟德话,接到上司一个臭脸,等一个朋友来吃饭。

火箭和雄鹿德比赛正在进行中,摆脱这次不能再输了。
[ 发表于:2004-02-05 11:47:38 ]
........................................................................................................
返回顶部

大名: 琦陀
来自:
主题:好歌推荐
陈奕迅 - 十年
(明年今日国语版)
作曲:陈小霞  填词:林夕

如果那两个字没有颤抖
我不会发现 我难受
怎么说出口 也不过是分手

如果对于明天没有要求
牵牵手就像旅游
成千上万个门口 总有一个人要先走

怀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离开的时候
一边享受 一边泪流

十年之前
我不认识你 你不属于我
我们还是一样 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
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
十年之后
我们是朋友 还可以问候
只是那种温柔 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
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泪
不是为你而流 也为别人而流
[ 发表于:2004-02-04 15:43:14 ]
........................................................................................................
返回顶部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到第页  共784页
 
版权所有:单色素描 2003-2007© 浙ICP备11004557号 Email:coon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