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题:无题
|
太阳出来了
本该心情也要随之好起来
每次来到这儿
总是倾诉自己的坏心情
把那些垃圾思想倒入这儿
想来挺不好意思
希望不会影响到你了
当然
我相信这么有个性的你
是不可能影响到的
想到这儿
有了一丝安慰
|
|
[ 发表于:2003-11-12 11:24:22 ]
|
|
|
| ........................................................................................................ |
|
主题:邀你去坐坐噢
|
近来好么?天气冷,要多加衣服噢:)
我的小站新版出来了,鲜活了很多,彻底改变了以前素雅的风格。
有时间去看看吧。新增了我的近期文章,还有绘画作品。
另外 LOGO也变了,有时间就帮忙换一下噢
呵呵
祝好 |
|
[ 发表于:2003-11-11 18:52:36 ]
|
|
|
| ........................................................................................................ |
|
主题:link
|
站长您好:
我是www.wfdoc.com的站长save,很希望能够同您建立连接,近日,我的站点刚刚进行了改版,同时邀请您来进行参观,并且在留下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先谢谢了:)
我的连接信息如下:
网站名称:SaveDesign设计空间
网站地址:http://www.wfdoc.com
连接图片:http://www.wfdoc.com/design/main/logo.gif |
|
[ 发表于:2003-11-11 13:49:42 ]
|
|
|
| ........................................................................................................ |
|
主题:要考试了~~
|
又好久没来了,呵呵~~~
这个周末要考试了!!啊!!! |
天很冷哦,注意身体。
对考试虽然不感冒,但是还是希望你能考得好些。
|
|
[ 发表于:2003-11-10 19:58:46 ]
|
|
|
| ........................................................................................................ |
|
主题:怀念
|
| 过去显得有点远,今天觉得自己突然老了许多。十几岁的年纪适合怀念。现在的生活有点太复杂了,我不喜欢,觉得很累。所以很怀念过去美好生活。但日子总是要过的,希望每个人都好吧。 |
|
[ 发表于:2003-11-10 8:58:32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