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题:^^
|
申请链接可以吗
地址:http://funlin.yeah.net
LOGO:http://www.freewebs.com/linfun/logo1.gif
http://www.freewebs.com/linfun/logo2.gif
http://www.freewebs.com/linfun/logo3.gif
|
|
[ 发表于:2003-10-25 16:07:14 ]
|
|
|
| ........................................................................................................ |
|
主题:今晚 心痛
|
这样的夜晚
心痛
昏黄的灯光
伤感的歌
还有一颗破碎的心
无法思考
只有黑夜陪伴着我
无法入睡的夜晚
只能与看不清摸不透的黑夜做伴
静静的呆着 |
|
[ 发表于:2003-10-25 1:32:37 ]
|
|
|
| ........................................................................................................ |
|
主题:呵呵,今天我翘班
|
工作好多年了
今天是第一次翘班
感觉有点象小时候去偷吃家里藏着平时不能吃只能在特殊日子才能吃的小点心
经历过之后有点内疚 有点欣喜
不过我相信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任何事都一样
我相信 |
|
[ 发表于:2003-10-24 0:06:03 ]
|
|
|
| ........................................................................................................ |
|
主题:日记
|
| 网主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女孩,在你的生活中好象消沉的一面大过积极的一面,是不是受过了打击。其实开朗、乐观点,对生活积极点这样会更快活。 |
其实没有什么打击,只是本性使然。
谢谢关心:)我会努力让自己积极点的。
|
|
[ 发表于:2003-10-23 11:04:34 ]
|
|
|
| ........................................................................................................ |
|
主题:感激
|
曾经的年少会伴随时间而变得成熟
感谢网络让友谊不期而遇
偶然地砰出火花~~~闪现灵感
这一切都发生的是那么自然
谁让我认识了你呢,那么~
注定要夹住你★ |
|
[ 发表于:2003-10-23 10:06:33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