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题:苍白
|
| 看旁边人写的字,写剑客与江湖,写足球和考试.发现日子真的变的苍白,真的.每天在路灯下骑车回家,看人们模糊的脸,眼睛很痛.莫名其妙.不知道明年的夏天会是什么颜色.也许,依然苍白吧. |
|
[ 发表于:2003-10-20 22:19:56 ]
|
|
|
| ........................................................................................................ |
|
主题:新闻写作
|
不是说这个网站有关与新闻写作的东西吗?
可我只看见一堆灰色的,自顾自怜的文章 |
从没有说过这个网站是关于新闻与写作的,这是个个人网站。
|
|
[ 发表于:2003-10-20 20:08:05 ]
|
|
|
| ........................................................................................................ |
|
主题:痛
|
有一种说不出的痛闷的心里实在难受,
天阴沉沉的压得人闯不过气来,
实在想不通,
生活在一起多年的人说走就走。
难道
在这个社会里爱情真的是奢侈品吗?
真的就如一堆垃圾吗?
总觉得有些事还是不经历过的好,
因为这世上瞎子和傻瓜最幸福。
唉! 何必呢?
人啊!
你纵容自己的结果就是痛苦,
而这痛苦却同时又深深的伤害了另一个人。
虽然
现代的新人类为了追求浪漫的爱情可以不顾一切。
可以说不爱了,没感情了
可是你问过自己这生活方式你适合么???
虽然
现代的新人类为了追求爱情可以不讲道义、法律
可爱情的基础和本质就是一个人为了去关爱另一个人而走在一起啊!
围城啊!
生活本身就是一个围城,一个圈。
得到的东西是不会去珍惜的,
因为人性是贪的啊!
总想得到更圆满的东西,
只是这追求的过程是美好的,但你一旦得到它时发现不如想象得好,
是啊,经过时间沉淀的东西才是真实的,平平淡淡才是真!
可是这得付出很多的代价,人生非得摔个头破血流才能明白这道理。
所以这世上有那么多的爱情试验品。
整天像一个失魂的鬼,为了那逝去的美好而痛苦着。
你说值得吗?值得吗?
为了一个负心的人,为了一个爱情的叛徒。
何必痛苦呢
失恋的人啊!振作起来吧!
下次不要再成为爱情的试验品了,也不要让别人成为你的试验品了
这就够了
|
|
[ 发表于:2003-10-20 16:51:17 ]
|
|
|
| ........................................................................................................ |
|
主题:惘
|
| 今天天又是阴的,趴在桌上,任那些放肆的天的灰色刺痛我的眼睛。突然,觉得自己好象一只不知去哪的鸟,在灰色的人海里横冲直撞。好迷惘。 |
|
[ 发表于:2003-10-20 16:16:25 ]
|
|
|
| ........................................................................................................ |
|
主题:狗屁人生
|
人生就象一条不能回头的单行道,
有些人是你错过了就错过了,
而且是你永远不会忘记的,
我每天在问自己
今天你选择对了吗? |
|
[ 发表于:2003-10-20 12:57:02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