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题:怀念
|
喝珍珠奶茶的时候,发现味道变了.
开始怀念过去的奶茶,过去的小店.
开始怀念过去的日子,平淡的日子. |
|
[ 发表于:2003-10-15 22:43:17 ]
|
|
|
| ........................................................................................................ |
|
主题:庆祝飞船升空
|
| 这是令人激动的一颗 |
|
[ 发表于:2003-10-15 16:57:03 ]
|
|
|
| ........................................................................................................ |
|
主题:o
|
| o,我是在XP里的,是不是不可以做呀,我都做了好多次了就是不能链接进去. |
使用Windows自带的IIS作为Web服务器,创建虚拟目录,。。。
找点相关的资料看看吧,很easy的。祝你成功!
|
|
[ 发表于:2003-10-13 16:40:04 ]
|
|
|
| ........................................................................................................ |
|
主题:hao
|
| 你是不是上海的呀? |
我不是上海的
|
|
[ 发表于:2003-10-13 16:33:00 ]
|
|
|
| ........................................................................................................ |
|
主题:好
|
真不好意思,我按你的步骤做了,可是链接后是都是代码
你说说为什么? |
你把它上传到你网站所在空间里就可以了。你的网站必须支持asp的
|
|
[ 发表于:2003-10-13 16:29:21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