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题:你好
|
| 你是不是改过了主页? |
没有,刚刚不小心给弄错了:)
|
|
[ 发表于:2003-10-13 12:37:02 ]
|
|
|
| ........................................................................................................ |
|
主题:谢谢
|
谢谢你给我的建议我试试看,如果不懂我可以问你吗?
你这个是用ASP做的吗? |
是用asp做的。
|
|
[ 发表于:2003-10-13 12:23:25 ]
|
|
|
| ........................................................................................................ |
|
主题:夜的语言
|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在听着黑夜的语言
你能感受到自己心跳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夜的跳跃
你可以同它同喜、同悦、同苦、同悲
也许
此时此刻只有黑的夜能够明白、理解你的一切
但我
更愿意
明天的夜不是黑色的
也许到那时
我的心情也随着夜的颜色改变而改变 |
|
[ 发表于:2003-10-12 22:57:39 ]
|
|
|
| ........................................................................................................ |
|
主题:久别重逢
|
虽然是第一次来,但却有久别重逢的感觉.
没有任何理由只是觉的舒服. |
|
[ 发表于:2003-10-12 17:30:17 ]
|
|
|
| ........................................................................................................ |
|
主题:你好
|
我有个主页,可以和你连接吗,http://ydt.icpcn.com
再我想用你的留言版,怎么放到我的主页上谢谢!! |
留言版下载后放在你网站的目录下,然后把留言版的链接到gb_list.asp就可以了。
|
|
[ 发表于:2003-10-12 13:24:37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