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题:好清爽的一个站站
|
来这个站之前,心情还很郁闷~
进这个站之后,心情舒服多了~ |
|
[ 发表于:2003-10-06 10:52:41 ]
|
|
|
| ........................................................................................................ |
|
主题:无趣
|
上西祠看帖,没有实在意义,有点想睡.困!
听<<二月十四日>>,想哭. |
|
[ 发表于:2003-10-06 2:34:41 ]
|
|
|
| ........................................................................................................ |
|
主题:说话
|
| 习惯半夜不睡,天真的很冷. |
|
[ 发表于:2003-10-06 2:22:15 ]
|
|
|
| ........................................................................................................ |
|
主题:一种感觉
|
| 偶尔在杂志上发现这个站,秋后,雨过天晴,阳光恣意放纵,却冷,有劫后重生之感.门牌的冷,恬淡,不漠然的矜持,小小的温暖,有一种感觉,黑白灵动,真好! |
|
[ 发表于:2003-10-05 10:56:00 ]
|
|
|
| ........................................................................................................ |
|
主题:又过了一天
|
离开床的时候今天又过了天半天了,
为了证明自己还有一点生机
我离开了房间
去外面逛了一圈
原来外面的世界还是充满生机的
|
|
[ 发表于:2003-10-04 20:34:03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