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题:痛苦的时刻
|
| 停电了,真是痛苦。 |
是啊,好痛苦啊~~
|
|
[ 发表于:2003-07-26 8:33:00 ]
|
|
|
| ........................................................................................................ |
|
主题:连接可以吗?
|
你好,很喜欢你的站点。希望可以交换个连接。
如果愿意,请回复到我的EAMIL里。谢谢 |
|
[ 发表于:2003-07-25 18:51:30 ]
|
|
|
| ........................................................................................................ |
|
主题:很不错的站!
|
站点很有个性,不错!
请问你那个"描"字是什么字体? |
描字是行书
|
|
[ 发表于:2003-07-24 18:19:04 ]
|
|
|
| ........................................................................................................ |
|
主题:kuku
|
开着窗又开着空调睡了一晚。迷迷糊糊的挣扎起来写文案,吃着汉堡喝着过甜的咖啡,窗外头,被雨清洗过的阳光格外刺眼,树叶的影子在地上微微移动,有公车停住,下来几个匆忙的人,又离开。
对面坐了一个老太太,收起笔纸,我该走了。 |
|
[ 发表于:2003-07-24 10:53:09 ]
|
|
|
| ........................................................................................................ |
|
主题:about..........
|
在夏天里呆在家这么长时间,感觉自己已经馊掉!没有了半点生气!
马上就要去上班了!
但是心里还是感觉有些失落;谢谢黄姐那天和我谈的一席话,常常会在我心头想起。谢谢:想象中又和你座在一块,听你的谈话,亲切。最怕:你已记不的来你处面试的我。
祝你天天都有所得! |
呵呵,想不到我还有作用,很高兴。你说我会不记得吗?
祝你新的工作开心!
|
|
[ 发表于:2003-07-24 9:43:31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