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题:kuku
|
天上掉下一堆鱼,又掉下一堆蚂蟥。
我想村上大概是在向卡夫卡致敬,比起卡夫卡,他是个极度的幸运儿。
慢慢的,一切都归于宁静,有人在哭,有人喝醉了,有人在想念,有人在忘记。夜晚过去,一切都象洒在地上的水一样,蒸发,消失,消失的无影无踪。 |
|
[ 发表于:2003-05-15 10:53:42 ]
|
|
|
| ........................................................................................................ |
|
主题:流浪
|
| 呵呵~要说什么呢,~~~一切简单就好! |
|
[ 发表于:2003-05-15 10:36:26 ]
|
|
|
| ........................................................................................................ |
|
主题:你好,
|
你好,我的网站已经改版,相信这次的风格你一定喜欢,来看看吧,http://0451.myrice.com
我们做个链接吧
LOGO代码在我的主页上 |
|
[ 发表于:2003-05-14 13:23:58 ]
|
|
|
| ........................................................................................................ |
|
主题:一天的Sh……
|
白天来点压力,来点刺激……
傍晚来点无聊,来点落寞……
晚上来点和谐,来点宁静……
(生活的部分) |
|
[ 发表于:2003-05-14 12:58:24 ]
|
|
|
| ........................................................................................................ |
|
主题:kuku
|
午饭有红烧肉,带着上海特有的甜味,让人想起某年某月某人某事。
把公司发的口罩夹在《海边卡夫卡》里去上班,犹犹豫豫的终于没戴,没有阳光,但空气不错,没理由去破坏。被上海的喧嚣包围,某一刻的平静贵如千金。
给老妈打电话,沟通的如鱼遇水。老妈也是女人,不难搞定。
|
|
[ 发表于:2003-05-14 11:54:19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