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说就说
】【
返回首页
】【
搜 索
】
::
::
共
3918
条留言 每页显示
5
条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到第
页
共784页
作者信息
留言内容
大名:
kuku
来自:
OICQ:
IP:
218.80.85.197
主题:kuku
下午,案子顺利过关,假期提前开始。
抱着书,到办公楼下的花园里享受阳光,咖啡味道很合乎心情,村上春树的笔触功力十足。有个老头晒完太阳心满意足的向我宣扬阳光的杀毒功能,顺便还提起少时得肺结核的老友。老头的胸口很红,满是我辈不能体验的沧桑。上海话能懂不能讲,只好在一边陪上满脸的笑容。
回到办公室,美术搭档们正在忙着执行中午通过的案子,忽然难得的体验到做文案的轻松和优势,把想法一扔,就可以爱干啥就干啥。
[ 发表于:2003-05-09 17:09:38 ]
........................................................................................................
大名:
kuku
来自:
OICQ:
IP:
218.80.85.197
主题:kuku
在沮丧中醒来,迷迷糊糊地去上班,街上依然是晃眼的口罩。阳光有些刺眼,但没有多少温暖人心的意思。
恍惚一上午,时间开始失重。耳边流过的CD叫《断弦的耳朵》,搭档在一旁叨唠着莱茵河的风光。
我饿了,叫的外卖是不是迷路了。
[ 发表于:2003-05-09 12:16:06 ]
........................................................................................................
大名:
Mirror
来自:
OICQ:
IP:
210.83.86.15
主题:夜
昨天和朋友出去吃饭,其实也没有胃口。朋友因为感冒发烧痊愈后很想吃肉,我们去了东北菜馆,居然平时热闹至极的地方除了我们俩个勇敢无其他客人,不知道是否该凄然。
和朋友逛了会儿街,感觉还是有点奇怪。
并不怎么想回家,于是去了我那个英国妈妈那里,十几天没有见,也觉得有点亲切。
半夜,决定傻傻的出去走走。城市的夜,夜里的春分。居然让我沉醉。
很久没有那种感动,因为这些美丽和幸福。
[ 发表于:2003-05-09 9:47:20 ]
........................................................................................................
大名:
aMicOol
来自:
ShangHai
OICQ:
IP:
61.171.64.71
主题:这么多天啦,啊啦还听不懂上海话
:(
5555555
在中国第一大城市白呆啦
慢慢来。:)
[ 发表于:2003-05-08 15:13:40 ]
........................................................................................................
大名:
KUKU
来自:
OICQ:
IP:
218.80.83.196
主题:KUKU
买了本新书,《海边卡夫卡》村上春树的新作。
就着办公室里的嘈杂声翻了几十页,几年前夏天的滋味又回来了,空气不那么的热,满是游戏的味道,有个女人常常背着包走进我得房间,做爱聊天洗衣服然后在夜色中回家。
年轻的好处在于你做什么或怎么做都是对的。现在想来,那种东西大概叫做幸福,或者说幸福只能是过去式。
[ 发表于:2003-05-08 12:45:12 ]
........................................................................................................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到第
页
共784页
版权所有:单色素描 2003-2007©
浙ICP备11004557号
Email:
coon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