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午在焦灼的等待中度过,打了n个电话,最后总算在等待了十几分钟后送到了,这件事也算是完成。以后再有这种事必须得提前两天,不然我太被动了!
小女人正式放假,拿回来好几张奖状,三好生也拿回来了。无论结果如何,都要为她的努力而高兴,至少她尽力了,欠缺的我们慢慢补上。
果然是放假的节奏,玩了一整天,游泳完了去哈尼,9点到家。
今天已经是参加健身活动的第22天了,传说中习惯养成的时间到了。非周末每天完成抗阻训练,有机会就出去快走4公里以上,有时候家里骑个单车,算是有氧运动。坚持真的有点困难,有段时间很想偷懒不做,所幸坚持下来了,也蛮开心,总算自己没有做逃兵。体重有些下去了,自己感觉身体没太大变化,只是原来口腔溃疡觉得身体很辛苦,现在已经逐渐习惯,运动逐渐变成生活的一部分。
今天开始,不不羽毛球课开始。想着她集训十节课,让她基本会打,长大以后能够锻炼身体。虽然拖着莫莫送她上课比较辛苦,但无论如何,得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