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味道 |
| 我很贪心地把家里的樟木箱给搬了过来。那是很早以前老爸自己做的给我和老姐的嫁妆,刷了老漆,那么多年过去,还很亮很亮就像刚完工似的。只是它的铜制五金有点旧了才显得它的年岁久远。夏天的时候把一些毛衣放里面,以防被蛀。前几天把毛衣拿出来,一股香浓的樟木味,跟化学制剂的樟脑丸味道完全不同,穿在身上都感到清爽。我的贪心让我有了可以怀念的东西。 |
| [2015年11月24日] |
|
| 完工 |
| 我也是拼的,刻个印章一直到凌晨,真的眼花了,看东西都重影了。本来早就想放弃的就奔着不不的一句话不希望妈妈重刻而一直坚持着。好歹知道一点刻刀应该怎么用了,刚开始的时候压根就不听使唤。这完全就是一技术活,不能随便碰。不不看了后说很好,听了很受用,这几个晚上的时间没白花。凑合着用用吧,我已经尽力了,以后你自己要是有兴趣就自己刻吧,或者我哪天心血来潮想学就再说。 |
| [2015年11月23日] |
|
| 生日 |
| 某人生日,这么多年第一次买生日蛋糕像模像样地给他过生日,不应该。希望他身体好心情好,生日快乐! |
| [2015年11月22日] |
|
| 画画 |
| 画画,让自己沉浸在色彩里,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如果自己也有一家这样的店,画画画写写字养养花,卖点小玩意,倒是不错的,突然觉得这是很好的一种生活状态。不管开不开这样的店,希望能够做到画画写字,日子不紧不慢,就好了。 |
| [2015年11月21日] |
|
| 写字 |
| 最近比较勤快,基本上每天都会写一张毛笔字,好像有点习惯了。跟老哥交流了一下,说我有进步,比以前成熟点了。我是那种开窍很晚的人,也没多少天赋,绝对的慢热型,每天写一点总会慢慢进步吧。不要求自己能写到怎么样的水平,就算是培养兴趣吧。 |
| [2015年11月20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