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残 |
| 这次出去回来感觉到深深的疲惫,春眠不觉晓的节奏。一直一直地想睡觉,我这是要冬眠了么? |
| [2015年5月5日] |
|
| 台北随感 |
|
晃荡几天,看城市之间的不同或者它独有的气质是我想要的。台北给我的感觉比较温和,接地气,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有礼貌,爱阅读,整体生活压力相对大些。喜欢这样的随意温和,不经意间撞见的一些小店让人惊喜,品味最平实的美味,而不像专供游客去消费的那些地方粗糙功利。如果还有机会去,就多呆几天,继续随意晃悠。这次错过新一代设计展有点可惜,虽然不做这行但还是会想看看,欣赏欣赏。 |
| [2015年5月4日] |
|
| 游走 |
| 睡到自然醒,吃完早餐出门坐捷运去故宫博物院,看日头好高热气开始袭人决定先把午饭解决。,其实满辛苦的,早饭落肚没多久需要把它填得鼓鼓的才算对得起这一餐。故宫博物院的展览很赞,不能带相机就很认真地走马观花,虽然差点把腿走残,但让人下巴掉n次的精湛非凡工艺感觉超值。突然感觉做个手艺人是件很幸福的事,看那些作品绝对享受。
作为一个屌丝,肯定要去看看传说中的24小时不打烊书店。这个城市的人很热爱读书,接近凌晨的时间点书店里还人头攒动。 |
| [2015年4月30日] |
|
| 出发 |
| 出发。不不一直很期待,前天说:妈妈要是明天只有90分钟就好了。早上自己五点多就起床,洗漱完毕就坐床上做自己心爱的手工,等待时间过去。虽然飞机晚点半小时,虽然飞机上遭遇奇葩家长和熊孩子,但很重要的是我们平安到达且与大美女顺利会合,到达预定酒店开始我们的台北之旅。去夜市是很要紧的一件事,选了一个不是太热门的,边走边吃还是挺过瘾的,只是肚子容量不够,实在塞不下更多就打道回府。
这是一个属于夜晚的城市,且走且看,慢慢溜达。 |
| [2015年4月29日] |
|
| 深夜 |
夜宵+唱k,深夜游荡在城市里。很热闹,一点不象凌晨。会想起很多很多东西很多很多事情,那些曾经的岁月历历在目。 早上老姐打电话过来跟我说生日快乐,才恍然想起。小时候过生日,老妈会煮两个鸡蛋,现在很想要再这样过一次,但是很难有机会碰到。我居然忘记这个日子,满满当当四十年的时光过去,像闪着光的胶片般滑过,留下一些影子。 |
| [2015年4月28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