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年初六 |
| 据说要降温了,早上起来热乎乎的难受。这个春节不管是看起来还是听起来都很好,年前的寒冷雨雪仿佛从未出现。
小衰神,离我远点啊。 |
| [2011年2月8日] |
|
| 衰 |
| 还真是有点儿背,郁闷。小衰神别跟着我了赶紧闪人吧。 |
| [2011年2月7日] |
|
|
| 这个春节真是非常应景,很让人开心,让人开怀。可以每天晒太阳每天看满天繁星,很美好。 |
| [2011年2月6日] |
|
| 年初三 |
| 好天气的春节,从打针开始,ms有点儿背。
我跟老爸的本命年,希望可以身体健康。 |
| [2011年2月5日] |
|
| 年初二 |
| 大年初二,老爸的徒弟过来看望他们,居然已经做爷爷奶奶五十多天了,一个字:快,岁月的痕迹就在那些变化里。在我很小的时候他们就跟着老爸,那么多年的师徒情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以前学徒就是跟着师傅生活做事学习技能,师傅在那个阶段代替父母,教他们做人的道理。不知道那会是什么样的感情,对于老爸老妈抑或是他们,随着年纪慢慢增长。老爸今天说了一句话:看到你们来眼前一亮,我想在他心里是把他们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 |
| [2011年2月4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