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空闲 |
| 好像总是要等到夜深人静的时候,才会有真的空闲的感觉。 |
| [2010年10月8日] |
|
| 回 |
| 回到杭州已经是晚上,不过不阻碍满城的桂花飘进我的鼻子。 |
| [2010年10月7日] |
|
| 假期 |
| 美好的十月,终于来到。和风,煦日,桂花已经开始绽放,经过的时候满鼻子的香气。傍晚时分与不不一起穿行乡间小路,别样温馨。喜欢她这样毫无顾忌地跑.跳.笑。 |
| [2010年10月5日] |
|
| 多啦A梦 |
| 传说中的日本原版互动舞台剧《多啦A梦》终于见面了。报纸上宣传的提早40分钟进场开始有互动的节目没有,进场早的小朋友有奖励也没有,过了演出时间才姗姗来迟的机器猫们总算是出场。舞台布景简陋得可以,几个人在那做些简单的游戏和动作,跟小朋友们一起,实在是太对不起这个票价了,实在看不出有什么好看的。包括互动的游戏在内的五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实在是太充数的感觉,演完马上就拉上幕布,等待着花30元买了摄影券的小朋友去跟几个多啦A梦的主角拍照,让我想起动物园里海狮表演,海狮表演后也会有小朋友去跟海狮合照,20元一张。
不不因为想上台去玩而没得去,最后是哭着离开的。
|
| [2010年9月30日] |
|
| 笑一个 |
| 终于下决心办了张健身卡,希望能够坚持到从今天开始的一年后。
晚饭后在节能公司那边玩的时候,不不很喜欢爬到那几个硕大无比的字上面。每当在我的帮助下爬到顶上后,她总会匍匐向前,把头伸到前方,跟我打招呼:hi~然后加一句:笑一个。 |
| [2010年9月27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