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晴空万里 |
| 中午开始突然心情很好,就跟今天的天空一样,碧空万里。 |
| [2010年8月20日] |
|
| 史瑞克 |
| 《怪物史瑞克》来了3D的终极版,效果还不错,蛮可爱的,这回眼睛没觉得太累,可能是因为这个3D没有D得太厉害的缘故吧。感觉这部没有以前的好看,话痨驴--原本片子里最出彩的人物变得平淡,故事情节也显得老套。可能经典的就是老套的吧,就像片子里讲的某些道理一样: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才知道美好。不过补牢一般都要在亡羊之后,基本上都这样。 |
| [2010年8月19日] |
|
| 赶时髦 |
| 终于去了趟世博会,感受了这如火如荼的场面和氛围,深深地体会到这是一项极度需要意志力和体力的暴走运动。三天时间基本上都是步行,从入园前的到出园。也让我更加坚定了一个事实:咱们国家真是地大物博人口众多。在门口都差点没有入园的勇气。 |
| [2010年8月18日] |
|
| 菜菜 |
| 前几天去逛街,发现一个很可爱的玩具抱枕--hello菜菜,于是抱了三个,放沙发上。喜欢她的样子,呆头呆脑;喜欢她的名字,菜菜,低调;喜欢她的笑,没心没肺的。
过不了多久不不就要生日了,就把这几个菜菜作为礼物送给她吧,希望她也像菜菜一样没心没肺的开心。 |
| [2010年8月11日] |
|
| 深海探奇 |
| 去看了《深海探奇》,或许是不习惯3D眼镜的关系,看得有点累,居然中间的时候想睡觉。音乐不错,画面也还可以,就是感觉有点简单。纪录片是我喜欢的,但相比之下,《迁徙的鸟》要好看很多。不值这个价。 |
| [2010年8月10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