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假期 |
| 虽然对于我来说假期没有什么意义,但还是应该表示欢迎。假期总是过得很快,现在它已经结束了。三天,每天跑同一个地方,饶有兴味地寻找自己想要的东西,这个过程很好。
清明,热得可以,完全没有雨纷纷的摸样。大街上很多的人,都冲着这好天气而外出。
|
| [2010年4月5日] |
|
| 无题 |
| 一辆顶着一身花瓣的车子从身边驶过,一声高分贝的喊叫让人侧目,打着伞排队倒是件满不错的事情,可以看看路上的人。
下雨天总是会让人感觉有点不安定,游离紧紧跟随。
碰上一位久未碰面的前同事,他似乎有点胖了,看起来状态很好。嗯,就应该这样子,阳光明媚的样子。 |
| [2010年4月2日] |
|
| 四月 |
| 幸好昨晚没有把睡眠丢掉。四月就这么安然地来到,带着往年没有的冷。
张国荣去世七周年了。这个男人把最美好的一面留给了大家,永远不改变。他在年前的愚人节里跟我们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似乎每年的今天他都在跟我们说:节日快乐,提醒我们记得这个节日实在不是很好玩。
节日快乐,那些曾经被人捉弄的场面和捉弄别人的小把戏跟着青春一起散场,只留下回声。 |
| [2010年4月1日] |
|
| 春 |
| 趁着不下雨去太子湾公园,自从去年开放后就没有去过。花很多,五颜六色;人很多,熙熙攘攘。
樱花花期快过,很多已经凋谢,不时有花瓣飘落下来,飘落在生意盎然的草地、穿梭的人群和遄遄流水之间,落英缤纷应该就是这样了。行走在花团锦簇间,微风阵阵,神清气爽。
天气不冷不热,正是出游的好时节。坐船去西湖游荡了一圈,晃悠晃悠的,把人的思绪带到很远很远。 |
| [2010年3月31日] |
|
| 丢 |
| 凌晨两点半突然醒来,习惯了黑暗的眼睛看着并不黑的城市的夜,知道自己又把睡眠丢了。感觉自己也丢了。 |
| [2010年3月31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