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老妈生日 |
| 总算是没有下雨,真叫冷,春寒料峭大约就是这样了。
老妈生日,可惜来回车上都晕车吐了,真痛苦。买了束康乃馨,好像是我第一次送花给她吧,虽然有点老土,但是希望她能够快乐开心,身体好。人就应该开心点,不能老是纠缠于过去的事情,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你把它当回事,它可能对你什么也不是。
希望老妈在这里心情好身体好,就这么一个愿望。
老妈,生日快乐!晚上睡觉可以把眉头松开。 |
| [2010年3月7日] |
|
| 学雷锋 |
| 每年的三月五日都有形式各异的学雷锋活动,电视媒体照例都要报道一下。
似乎学雷锋就是为了被报道。 |
| [2010年3月6日] |
|
| 梦想 |
| 跟朋友聊天,说工作谈生活,完了说理想。我说这年头还说什么理想啊。
理想是什么啊,是遥远天边的一轮明月。
|
| [2010年3月5日] |
|
| 同学 |
| 真快,三月已经要转弯了。
终于今天不下雨了,今年春天的雨特别多,还是雷雨,一点也没有贵如油的意思。
初中同学来杭州,于是跑去见面。我们一个村里出来的,也就这么几个人,要不是年初的同学会,很多人就这么多年一直没有碰面,有的人甚至想不出名字。不过还好,大家一起还是嘻嘻哈哈,满开心的。同学会,就是大家一起聊聊天热闹热闹,然后会联系的继续联系不会联系的还是照样不会联系。只要大家碰面的时候开心就好,其他的都不重要。看着那些熟悉又有点陌生的脸,会想起曾经稚嫩的自己,飞扬的青春和那些已经泛黄的记忆。 |
| [2010年3月4日] |
|
| 不不语录 |
| 最近不不说话开始慢慢多起来了。
她很依赖老妈,什么事情都要老妈来,连穿倒穿衣都是,她嫌我穿得不好说:妈妈太笨了。汗得我。。。
早上起来,她突然说:不不肚子饿了,不知道她是不是知道肚子饿是什么样的感觉,要知道她基本上一刻不停地在吃。。。
她很喜欢那个大大的比她还高的兔子,经常抱来抱去,放床上就说:小白兔睡觉了。。。
她跟老妈感情很好,最不愿意听老妈说不跟她好了,如果听到她就会说:外婆要好,不不不要跟外婆不好。。。
|
| [2010年3月3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