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一
农历正月初一,也是情人节,双节合一。 正在我为昨晚看了那么长时间的春晚而郁闷,听说下雪了,还有点不相信,往外一看果然白茫茫一片,多少有点惊喜,让人开心。于是早早地起床,看来这个新年会给我带来一点点的喜悦。 虽然下着雨,但还是去走家串户拜年,大家一起热闹热闹,仿佛又回到了小时候。 带着不不去串门的路上,看都到白白的积雪说泡泡泡泡。一时没回过神来,后来立马明白她说的是跟她洗头洗澡时候的泡泡一样的积雪。哈还真有点象,想起来了,她出生那年冬天下雪的时候才六个月左右,什么不知道,今天是她第一次看到雪,一路上有水的地方就使劲踩,开心得不行。
[2010年2月14日]
春节
守着电视终于迎来了虎年,窗外又开始响起轰隆烟礼炮声。好像一定要等到在这一刻心里才会安定,也算是对得起看自己那已经过去的一年,虽然很不愿意接受自己又增了一岁这个事实。 新年快乐,应该这样子。
[2010年2月14日]
除夕
外面烟花炮竹阵阵,听起来很有过年的味道。 除夕,是农历年的最后一天,要祭祖,吃丰盛的年夜饭,然后守着电视等着新年的到来。春晚虽然不是那么好看但没有其他好看的,就凑合凑合看看消磨时间,顺便发发短信。看看小虎队吧,不知道这三个人经过这么多年很会变成什么样,听听王菲,天籁应该依旧。 新年到了,希望想新的一年里,可以为一些事情心甘情愿地付出,收获一些自己想要的,健康平安,和和美美。
[2010年2月13日]
过年
回来已经好多天了,天气都不是太好,连续阴雨然后忽冷忽热,让人手足无措。 本来还想着干点活,但一点想法也没有,只有等年后再说了,唉,失信了,呵呵。 明天就是除夕夜,家里一切都已经准备妥当,每年都要忙碌很多天,这样才有过年的气氛,才显得即将到来的春节显得与众不同。
[2010年2月12日]
碰面
听叔叔说堂弟回来已经好多天,于是吃过晚饭趁天色还亮就带着不不去串门。 远远地望过去,就见到招牌式笑容,眼睛眯得成条缝,小时候经常会笑他。他还是那个样子,一点没变。碰到后我赶忙夸他说还是一如既往地帅啊,他马上还我一句还跟小姑娘一样,两个人互相恭维,听得我心花怒放。 我们同岁,他比我小一个月不到,从小就开始跟另外一个比我们大一岁的堂哥一起每天在外面游荡。上山下海,三个人一天到晚玩在一起,尤其过年的时候,那就是节日,买一堆的小烟花和鞭炮,在巷子里转悠。然后慢慢长大,读书工作,但过年的时候总会碰面,亲切地叫彼此的绰号,寒暄聊天,笑容满面。
[2010年2月9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到第  共1088页  
CopyRight © 单色素描2003-2026 浙ICP备11004557号 Email:coon21@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