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雷  
这几天左眼皮一直跳,很不舒服,莫非是告诉我要发财了? 轰隆一声,打雷了,很有穿透力,让人忍不住一激灵。随后便是狂风暴雨,砸得地面一下子冒起了雾气,好多人站在屋檐底下躲雨,看着这突如其来的大雨发呆。
[2009年4月14日]
逆光
其实一直以来都是喜欢逆光的,太阳下山前和升起后一段时间内的逆光,淡淡的温暖和看不真切的晃眼。只是最近突然地发现很喜欢,决定好好收藏。 《一个人的好天气》,很简单的封面,一眼就喜欢了。喜欢那个叫吟子的老太太,七十岁了还活得很精彩很用心,她说世界只有一个不分内外,回忆也不在照片里。从头到尾伴随着的思考和稍稍的压抑,在几个车站之间流转,告诉我们freeters的日子并不怎么好过。 文字很棒,是我喜欢的样子,尤其是描述场景。
[2009年4月10日]
好人
早上接到一个电话,对方称自己是沈阳到深圳火车的列车长,问我是不是认识某某,我说是,然后他说某某坐他们的火车在天津下车,列车员整理的时候发现他的东西落在位置上了,有驾驶证身份证等物件,让我跟某某联系好及时联络上。整个通话过程我一直在犯迷糊,怎么会知道我的电话?或许某个东西上面刚好写了我的号码,这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于是马上跟堂弟联系了一下,他说是今天刚丢的,半夜下车没注意。我晕,居然有这么好的事情,列车长真是好人一个。他们说好几天后再去拿,因为现在火车已经到了深圳。 碰上这样的事情,心里总是暖暖的,同时也为自己的将信将疑感到羞愧,我都忘记是否跟他说了谢谢,鄙视一下。
[2009年4月9日]
出行
老姐去了呼和浩特,那个遥远的有草原的地方。看着一望无际的草原,还有色彩斑斓的野花,心境应该会很开阔很平静吧。 要是我也有这样的机会就好了,嘿嘿~~
[2009年4月8日]
书城
去逛了一下传说中的文化商城,一个一个的店里分布着不同品种的书籍,琳琅满目,假期里,有三三两两的零卖的人,有好多人在拆包整理或者排队批发,这是在其他地方看不到的。 天气很好,买了几本书,饥肠辘辘地打道回府。 好多人都说多看看书吧,网络世界太浮躁,看书是一个让人沉静的好办法。当然,要排除那些速成之类的。
[2009年4月7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到第  共1088页  
CopyRight © 单色素描2003-2026 浙ICP备11004557号 Email:coon21@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