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2008年的最后一天,有太阳风很大,很冷。
一路向南的车上太阳刚好可以照到身上,就这样很温暖地晒了几个小时太阳,08年有个温暖的结束,挺好。
电视里都是热闹的晚会,有人在隆隆地放着烟花,大家都很欢欣鼓舞地迎接新的一年。即将过去的一年实在是太不平凡,大起大落,大悲大喜,512是永远的痛。都过去了都快点过去吧,希望来年一切都很好。希望新的一年能够少点遗憾,多点健康。 |
| [2008年12月31日] |
|
|
| 姐打来电话说,外婆身体不好,她过去看望的时候刚好想从床上起来,但是被子掀着就是起不来,听着这些,好像看到了她的样子,很悲惨。
外婆自从去年外公去世后神智就有点不大清晰,经常忘事。她经常一个人坐着,想自己的心事她太不开心了,本来挺好的身体,就这样抑郁着变得越来越坏了。她以前是一个很明白的人,什么都是清清楚楚,而且也很聪明,现在她刚说过的话会重复好几遍刚问过的话又会问一遍。
希望她身体快点好起来。 |
| [2008年12月30日] |
|
|
| 树洞,很好的地方,不知道是谁发明的,就记得电影里梁朝伟对着大树说自己的事情。现在网络上也有了树洞,说一些自己从未提及的事情或无法在亲友面前诉说的想法或感受。 |
| [2008年12月29日] |
|
|
| 下雨,冷。窝在家里。
新年将至,忽然想起明年我又得加一岁,那个数字竟然让我心里一紧,没由来的心慌。总是想着我还有很多的时间,但其实没有多少时间,真的很少。 |
| [2008年12月28日] |
|
|
| 每天都不想起床,最好赖被窝里一直睡下去,想什么时候起来就什么时候起来。
纠结,就像我的头发一样,冬天乱七八糟。
最近经常烧糊东西,打了个电话或者上会网,等我闻到浓重的焦味才忽然想起来厨房的菜还在烧,赶紧跑过去,锅里的菜基本上已经不堪入目。难道是传说中的更年期或老年痴呆?这也忒早了点。
隔壁的小伙子扔过来一颗糖,嗯,还是吃糖好。 |
| [2008年12月26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