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太阳,很冷,心情也很不好。
[2008年12月14日]
阴天。 早上与中午没有区别。 懒懒地窝被窝里,昨晚上想着要是起得早我就去西湖边晃晃,然后醒过来一看外面天气阴沉沉就打消了念头。还是呆家里继续懒散,可惜少了太阳,不然晒晒太阳多舒服。
[2008年12月13日]
为不不在论坛上开了个帖子,发她的照片,算是记录一下她的成长。昨天应斑竹邀请去19楼发了,着实让我领教到了网络的强大,一天的时间访问量上万。看到很多人夸不不可爱,很开心,虚荣心得到了极大满足。谢谢19楼的超斑,把帖子放在了大秀场和楼的首页,让我尝试了受人瞩目的感觉。 天有点冷了,希望周末天气好一点。
[2008年12月12日]
是夏天,云影荡漾,树荫斑斓,蝉鸣阵阵,阳光刺眼。闪亮的日子,应该这样,是青春的记忆。
[2008年12月10日]
买到了一本盗版的书,郁闷。将就着看吧,虽然感觉很不好。对书我似乎有什么癖好,喜欢装帧好看印刷精良的。 网络购物总的来说还不错,不过最近似乎失手颇多,好几件东西估计都要被我扔掉,算是长点记性。 不要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不知哪位msn上签名,以前也看到过,这次看到好像真的能够理解了,算是进步吧。
[2008年12月10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到第  共1088页  
CopyRight © 单色素描2003-2026 浙ICP备11004557号 Email:coon21@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