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去了趟江阴,一个属于无锡的县级市。天高云淡,路上行人车辆都很少,显得很安静。但不像有些开发区那样的很冷清,边上有好多的住宅小区,只是比较安静。习惯了杭州的车水马龙,一下子还有点难以适应,安静,宽敞,干净的秋天,真好。 |
| [2008年9月27日] |
|
|
| 神舟七号飞天了了,看着它升空的一刹那,有点担心它会不会出事。很帅。 |
| [2008年9月25日] |
|
|
| 闷热。前阵子的凉爽让再次来临的闷热显得格外难以忍受,或许是下意识地以为秋天已经来了,不应该这么热了。赶快凉快下来吧,丹桂飘香的日子早点到来。 |
| [2008年9月24日] |
|
|
| 这几天好像是好日子,每天都有隆隆的鞭炮声,总是有什么喜庆的事情,比如公司开业或者其他的好事。
那天看吴奇隆的一个节目,得知今年是小虎队组队20周年,说他们三个人会为重聚努力。重新聚首做一些事情蛮好,就是不要再唱小虎队的歌了,那是一代人的回忆,就让它们留存于大家的脑海里心里,留存于那时候的卡带和CD里,要是很生硬地弄个演唱会,感觉会很怪。那时候的青春活力和简单,再也回不来了。 |
| [2008年9月23日] |
|
|
| 无车日,下班回家的时候看到小区里的车子停得满满,怪不得路上有点空。
秋分,很好听的名字。就像有风轻轻拂过脸庞般的宁静。 |
| [2008年9月22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