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P><FONT face=Verdana>满屋子的桂花香,甜甜的。美好得不行。</FONT></P>
<P>生活的轨迹转到这里,很多东西已成定势,如同日出日落般。但只有改变才能突破。</P>
2011年9月27日 傍晚不不帮我剥茭白,她很喜欢吃。剥着剥着她拿到鼻子尖闻了会然后很陶醉地说:嗯~~好香啊~~,现在不能吃。。。
2011年9月26日 周末总是过得很快,短暂的秋天是杭州出行最好的季节,所以带不不出去玩玩,看她开心得满地跑看她认真地吹泡泡,不管是阳光灿烂的蓝天下还是阴雨绵绵的地面上。
2011年9月23日 上午的时间照例要给自己。送完不不后早早到了图书馆,还没开始工作,好多人坐在休息处。呆了一上午,手机没带就省却了偶尔翻出手机上网的动作。也不知道时间,看完两本小小的书后打道回府。时间总是不够,总是很忙。
2011年9月22日 去看了早场电影。整个电影院就四个人,我坐很后面的正中间,给自己错觉,这场电影是为我一个人放的。到最后的片尾音乐全部放完,银幕上的字消失我才走出电影院。有种时空交错的感觉,适合一个人看的电影,喜欢里面的音乐,尤其是片尾的吉他。
《挪威的森林》十多年前看过书,可内容楞是一点都想不起来,我有那么健忘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