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己 日记 路上 文字 影像 留言 链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2011年9月21日
花了一上午,包了一些饺子。
好像包饺子对我来说是件很浩大的工程,无论如何我都快不起来,也是一件挺累人的事。
因为不不喜欢吃,有时候可以对付一下。

2011年9月21日
对着镜子我做某个瑜伽动作。<BR>不不:妈妈你不要跳这个舞了。<BR>我:为什么?<BR>不不:太难看了。<BR>我:。。。。。。<BR>被伤害到的我表示hold不住啊。

2011年9月20日
据说今年是寒冬。

2011年9月19日
路过ktv,不不就会大声喊:ktv!!!我要去ktv!!!问她会唱什么歌,她一准回答:《上海滩》。西宁到兰州的车上听到了屠洪纲的《霸王别姬》,跟我说这歌好听,问什么时候可以再听到,可惜车上的mtv轮了半天也没轮上第二遍。后来在家里放给她听,她边哼边随歌起舞。<BR>她怎么喜欢的是这些呢?

2011年9月18日
叮叮当当地把一个啤酒罐盖子砸掉,扰民半小时之久。然后把刚买的两种花插上,看起来像模像样,还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版权所有:单色素描 2003-2007© 浙ICP备11004557号 Email:coon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