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运动会 |
| 200米她是奔着第一去的,最后拿了第二,也是不错了。看着她乐得跟花儿一样,跟着她一起开心。跳高居然能拿第六,也是醉了,想象不出这个大粗腿居然也能跳一点,哈哈,想想就乐。这次运动会没去做志愿者,就远观了,简单轻松,也是挺好。 |
| [2016年5月14日] |
|
| 玩 |
| 周五就是玩的时候。放学后就去体育馆,打球玩攀岩。她跟着一帮小伙伴一起混,终于有点熟了,也是个很慢热的家伙。跟他们一起嬉戏打闹,看着也开心。对于攀岩,她今天终于有了点突破,上周开始爬速度,虽然还处于散步阶段,但也可以了,至少会去尝试去练习。她今天尝试的这条线上周也爬过,这次很努力不放弃地尝试,终于到顶。看得出来她对自己的坚持还是蛮开心,我一直以为她要中途放弃。我一直在边上默默看着,没给她喊加油。有时候可能不去关注不去要求对她来说更好,成年人多年养成的功利心会让她有压迫感吧。 |
| [2016年5月13日] |
|
| 比赛 |
| 昨晚练习到11点多,作业也没做。早上起来叮嘱再三,希望她能够画完整。结果是画完了,但是她的乌龙足以让我大跌眼镜,真是崩溃啊。跟她说了原委,很伤心地哭了很久,唉~~ |
| [2016年5月12日] |
|
| 潦草 |
| 最近过得有点潦草,疏于把给自己弄点好吃的,不好。一日三餐,人之根本。 |
| [2016年5月11日] |
|
| 以手抵心 |
| 最近有点喜欢上手工做东西。比如这几天买了檀木的半成品珠子和一个完全毛坯的镯子,想自己动手磨来着。喜欢哑光的,质感相对粗糙自然点的,于是选择了稍许打磨,然后把它们穿了起来,就着度娘打了个最简单的金刚结,一个手串算是完成了。看着自己亲手做的东西,心里还是蛮喜欢。不不母亲节应邀送了我一个本子,想着把它利用起来,那就画点东西在上头吧,也算是一个小小的记录。终于能够静下心来画几笔也终于能够坐下来动手做一点点东西,也算是好事。我想我是喜欢做个手艺人的感觉,可以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重复很多事情,愉悦自己。以手抵心,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了。 |
| [2016年5月10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