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悲催 |
| 前几天热得不要不要的,突然就冷酷到底。半夜醒来冻死随便拿了条被子盖上,却没想到给小的们加盖被子,于是摸同学就很不幸地发烧了,她不吃不喝哼哼唧唧地没停,我就陪她强打精神。真是太佩服自己了,唉,她们做我的女儿也是悲催的,从小得自力更生啊。 |
| [2016年5月9日] |
|
| 厨房 |
| 越来越觉得厨房是一个家的温度计。比如今天这样的下雨天,窝在厨房里忙碌各种,孩子们在外面各自玩耍,氤氲的水汽加上食物的香味让人感觉到温暖和安定。原来一直不喜欢厨房,觉得它各种琐碎世俗,跟心目中高大上的生活沾不上边,看起来不美好。但,现在我慢慢地不讨厌厨房,甚至开始有点喜欢,如果炖汤我可以盘腿坐在边上喝茶也是蛮好。生活就是那么的琐碎和无聊,我们得自己想办法有更好的体验。 |
| [2016年5月8日] |
|
| 礼物 |
| 早上起来跟不不说明天母亲节,送我个礼物呗。然后她拿出一个本子送我,我还是想要她亲手画的贺卡,直接讨要,捣鼓一阵拿出来一张图文并茂有信封的卡片,里面的我彪悍无比,上面写着:亲爱的妈妈,I love you!主你天天开心,每日幸福。看在祝福语还好的份上我勉强收下并跟自己说,这是一份很好的礼物。看着彪悍的自己真是欲哭无泪啊……好吧,提前过节也是内伤。 |
| [2016年5月7日] |
|
| 回 |
| 大美女今天回去。上午去逛了下博库书城,吃了个隔壁咖啡馆的中饭就打道回府,然后万分惊险地开启了赶车路程。不放心她一个人就打车送她到车站,所幸人品爆发,连跑带颠地掐着点她赶上了班车,没有浪费一分钟时间,无比强大。而我原车返回,困顿无比。
|
| [2016年5月6日] |
|
| 三碗饭 |
| 去了那家日本老头开的三井料理,只卖三碗饭的很红火的店。慢悠慢悠地打车到那边,午饭才刚刚开始,那个传说中的日本老头态度很好,中文也讲得很好。装修很简单,甚至有点简陋,但那也没什么,只要东西好吃就ok。料蛮足,味道也还可以,价格也好看。吃完在边上的小巷溜达了一下,看看杭州的老巷子还留下些啥。吃完转了会就想坐下来歇息,找到一家开在买手店里的咖啡馆,环境很不错,适合跟朋友一起窝那半天,聊天发呆看书都可以。咖啡还过得去,那就够了。主要看气质不是?以后去那边逛累了可以去坐坐,挺好。 |
| [2016年5月5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