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着带不不去魔都科技馆好久,这次终于确定了。早早起来奔赴火车站,对于早起她们俩倒是没啥障碍,愉快地到了车站上了火车,开始了她们的短期小旅行。偶尔也得出去晃晃,看看大城市的样子。这次住浦东嘉里,看中它有儿童游乐场可以玩,如果哪都不想去,就游乐场玩玩也是挺好。 人品不错,到达科技馆后马上倾盆大雨,人也不是太多,没那么辛苦。只是对我来说晃荡这么久有点累,因为晚上睡得不够。于是四点左右回酒店休整了一下。晚上跟老哥一起吃饭。碰巧今天生日他还很有心地定了个蛋糕,我们一起聊天吃饭唱歌,过了一个很特别也很温馨的生日。对于生日,现在是越来越不会有想法,有想法的时候给自己买个礼物,没有也罢,只要自己安心就好。 科技馆总体还不错,有很多的互动体验区,尤其是机器人馆,对我比较有吸引力。如果我读书的时候也有类似场馆,应该会乐此不疲,会把自己感兴趣的体验都玩一遍。跟机器人下了五子棋,玩了射箭,从内心深处我还是热爱科学的嘛!不不同学玩乒乓球,看她那个紧张的样子,想起自己应该也是差不多,只是现在年纪大了,经过了一些磨练,会淡定很多。就像老哥说我唱歌有长进,应该是比以前放开了,不会太在意是不是会唱烂,唱烂了又怎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