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好得不行,瓦蓝瓦蓝,对于生活在雾霾之地的我们真是件难得的幸事,好像需要怎么样庆祝一下才对得起这难得的蓝天。
嗯,想起昨天在魔都捡的100大洋,脸上就会不自觉地展开笑意,是多么难得,多少年没捡钱了。应该让它有个好的去处,那就买支毛笔吧,鼓励一下自己坚持的心意。
前一天的风雨不见踪影,睡到自然醒,看到窗外天空湛蓝,外面景致宜人,是个出去走走的好天气。但,她想去游乐场,于是上午就呆那半上午,也是挺好。那个游乐场不错,有低幼区,也有稍微大点孩子玩的地方,小朋友两边都可以玩。不不带着妹妹在游乐场里转悠,带着她玩各种,很开心。她说,真想留在这里不走了,是哦,这么好玩,当然是不愿意走了。有个高台滑滑梯,她看着别人玩心里很想尝试,跟我说她也想去玩,我肯定100%支持啊,跟她说我会在下面等她。看得出来她已经想了很久,第一次下来的时候,有点紧张地满脸通红,但是瞬间到达底下后找到我的眼睛,跟我做了个V的手势,很棒。后来又自己玩了好几次,看着她开心的样子,觉得这趟蛮值得。虽然她的作文还没写,虽然还有好些作业没来得及做。莫同学还不错,第一次一家人一起出行,除了要闹吃糖,其他基本ok,可以放心带出去玩了。让我开心的是,在嘉里广场碰上了创意市场,虽然真正创意的东西不多,但也淘到了几样小东西,此行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