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写生 |
| 终于把那张半成品的写生完成了。画得其实一点感觉都没有,尽在那里磨洋工了。好歹也是完成了,第一幅油画写生,记录一下。简单素雅的画面,看起来细腻的不行。可能我就是画这种细腻的吧。 |
| [2015年12月19日] |
|
| 冬天 |
| 冷,像冬天了。想逛街,买买买,才是过年的感觉,但又想不出买什么,可能还没到最后时刻。
今天呆店里时间算长的,画了会姜饼,坐着喝了两杯咖啡,晚上不用睡觉的节奏。姜饼画得毫无感觉,店里小姑娘画得很美,决定以后不画了。太阳很好,觉得应该带莫莫晒晒才对得起这大好阳光。 |
| [2015年12月17日] |
|
| 写字 |
| 持续写了一段时间的毛笔字,最近发现自己写的越来越烂,有点沮丧,运笔远远没达到自己想要的感觉。老哥说那是眼高手低的表现,准备歇几天再写,可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
| [2015年12月16日] |
|
| 安心的正能量 |
| 看到一篇文章说有些人你跟他呆一起一会就会感觉到焦虑和忧愁,本来很好的心情也会变坏,而有的人就不一样,会给你很舒心的感觉,给你满满的正能量。
上周约好一起来店里坐坐,随便聊聊。想到她也是那种可以给人正能量的人,我运气不错,碰到的基本上都是这样的人,给你力量,而不是吸附能量。 |
| [2015年12月15日] |
|
| 过年 |
| 惊觉马上要过年了,时间真的越来越快。 |
| [2015年12月13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