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双十二 |
| 双十二,稍微凑了一下热闹,买了点点的东西。很多的注意力精力都在双十一消耗了,于是双十二就没那么的欢腾了。不过,有实惠对我们来说总是好事。
老姐赶来送粮草,鸡蛋,年糕,蔬菜,鱼等一堆,幸福得不要不要的。没有车也是挺好的,嘿嘿~ |
| [2015年12月12日] |
|
| 调整 |
| 不不最近一直处于游离状态,不管是学习还是平时的生活或者自己喜欢的攀岩,可能是自我意识开始明确的必然结果吧,据说很多小朋友有这样的问题。从焦虑得怒吼责怪到现在的坦然面对,对我来说基本已经适应,长大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慢慢摸索,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需要我有足够的耐心。
晚上攀岩,又一次说不想爬线只想在抱石区玩玩。越怕越就爬不上去,原本对她来说很轻松的线,楞是很挫败地半途而废。玩是肯定要的,开心地玩,但也希望她能够为自己的一点点的进步而感到高兴,像以前那样很开心地跟我说妈妈我刚才爬那条线好轻松呀,而这是很久没有的事情了。她需要确定对自己的认可,不管在学习上还是对攀岩。晚上跟她好好沟通了一番,最后她决定去爬线,爬的过程中,我看到了跟她说的用心思考,很开心。当然最后都是很努力地到了顶。对于她能够自主思考,比她到顶要好得多,希望她可以慢慢学着去学习,这就够了。小女人,加油!老妈也跟着你一起学习管理好自己。 |
| [2015年12月11日] |
|
| 画 |
| 大学群突然发以前上学时的作品照片,看到自己毕业设计的作品,真是惊呆了,原来我那时候那么能画。年代太久远,以致于完全忘记曾经画画这件事。感谢同学的照片,我自己居然没有拍过照片,也是醉了。然后翻以前作品的照片,还是挺好的,真的挺能画。慢慢找,找回这些感觉。 |
| [2015年12月11日] |
|
| 努力 |
| 总是要努力一下的。
莫同学最近比较喜欢喊叫,今天一位帅哥带去KFC彻底被征服,估计被吓到了。我的错,没教养好。得好好想办法改改,不然在公众场合实在hold不住。微信朋友圈是个好地方,咨询这样的问题真能有答案,试试吧。
经过两天的努力,社区早餐配送的单页设计好了,看看还比较满意,喜欢这个暖暖的色调。 |
| [2015年12月10日] |
|
| 下雨 |
| 又下雨了,雨蒙蒙的冬日,感觉格外阴冷。
这日子一天天的,快得不行,有无力的空虚感。 |
| [2015年12月9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