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答案 |
| 答案就在自己身上,解铃还须系铃人,就看自己怎么去解了。 |
| [2015年12月8日] |
|
| 状态 |
不不这阵子完全不在状态,作业效率低,考试不好,老师频频在我这说她的不对。回想这一个多月时间,越来越不好,整个人毫无生气的感觉。这段时间我像一年级般那么管她,反而效果那么的差,应该是我的问题了。是我要求太高了么?心里所想真会如实呈现在你面前,儿孙自有儿孙福,这话说说容易,做到真的挺难。总是会希望她好一些,有比较好的自理能力,能够独立思考,学会学习的方法,将来去社会上容易立足一点,至少能够保护自己,养活自己。 先把《水知道答案》看完,那里会有我想要的答案。 |
| [2015年12月7日] |
|
| 雾 |
| 一早起来,雾蒙蒙一片,是雾不是霾,难得。 |
| [2015年12月7日] |
|
| 雪后 |
| 昨晚的这场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在朋友圈里伴着主要看气质下得热闹非凡。上午照例要睡懒觉,总是感觉不够睡。下午趁着有太阳,去西湖边溜达了几分钟,真的是溜达。夕阳西斜,照在湖面金光闪闪,波光粼粼,很美。大家都对着美丽的湖面或拍照留影或赞叹细看。商场小逛,明显感觉到不适合带着莫莫逛街,悲催的。幸好,圆满完成政治任务。还给自己带了一双鞋子,完美。 |
| [2015年12月6日] |
|
| 下雪 |
上午开着空调窝家里,看窗外阴雨连绵,还下了会雪子,真是冷的不行不行的。照例下午去画画,顶着风雨,也是蛮拼的,佩服自己的。咖啡馆空调打得很足,穿着毛衣就够,画着画着真的下雪了,鹅毛大雪在窗外飘洒,很美。雪对于南方人来说总是有着比较浪漫的意思,所以大家伙都会很兴奋。画着画,要是有音乐听就更好,下次得把耳机带上,听听手机里的音乐也好。 很多事情都是这样,真实远没有看起来那么的美好。所以真心佩服那些一直坚持做一直为自己的理想努力奋斗的人,其中的艰辛和苦楚旁人是无法感知的,当然,其中的收获和感悟也是旁人无法体会的。 |
| [2015年12月5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