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惦记 |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回老家老爸老妈总是会准备一些好的菜,做上一桌,大快朵颐。以前觉得一点也没什么,很正常。现在知道做吃的需要耗费大量的精力和心力,就像韩剧里说的,需要用心。那是一份心意。父母对儿女的那份心意和深藏心底的爱,都浓缩在那些吃的里面。 |
| [2010年7月26日] |
|
| 生日 |
| 今天老姐生日,总算是没有记错。十四的月亮很圆,风很大,走在路上很舒服,难得好天气。
眼皮直打架,困得不行。 |
| [2010年7月25日] |
|
| 仲夏 |
| 夏至还在眼前,就已过了一个月。知了在窗外不停唱歌,歌唱这个美好的夏天。
夏天还是比较喜欢的,可以很凉快,可以很热。不像冬天,冷得无处躲藏。 |
| [2010年7月22日] |
|
| 乌石塘的海风 |
| 朋友叫一起去舟山玩玩,欣然答应。于是带上不不跟着一起去了,先去的是乌石塘,很有意思的海滩,还是头一次见。都是深色的鹅卵石没有沙子。海风很舒服,吹得人一点烦恼都没有。
等到夜深的时候,溜出来坐着岸边的高处,看云,听风,跟朋友聊天。这个时候是最美好的,一点也不觉得累和困,只希望这样的时间可以长一点。 |
| [2010年7月16日] |
|
| 搭 |
| 家里有两列托马斯的火车和一些轨道,突然想着多买些轨道来,搭建一个大的复杂的轨道。于是买了一大箱的轨道,包括大桥什么的,真多啊。可以够我搭一下午了,看了一下ms比较复杂的样子。搭好之后就可以给不不开火车了,想想场面应该比较壮观的。小时候没玩过,现在玩玩也不错哈。 |
| [2010年7月14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