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传说中的悲哀 |
| 本来说好一起吃饭,后考虑到我拖儿带女不方便就取消了。同学说,今非昔比,不一样了,真是女人的悲哀。
对我而说,这段经历是生命过程的一部分,相信多年以后想起这段时光,嘴角会微微向上。如果这是悲哀,那我宁愿一直悲哀。 |
| [2010年7月13日] |
|
| 结束 |
| 世界杯终于结束了,以西班牙人捧起大力神杯结束,跟很多人猜想的一样。对我来说哪个球队得冠军都好,看胜利者的狂欢和失意者的郁闷,人生的喜怒哀乐在这里浓缩。因为放大假,我可以凑一下世界杯的热闹,蛮好,喜欢这样的未知带来的鲜活。结束了,我也要恢复以前的生活节奏了。 |
| [2010年7月12日] |
|
| 老年痴呆 |
| 八十多高龄的老外婆老年痴呆了。之前一直在担心她会不会真的这样,现在真是发生了。想想聪明如她,头脑清晰如她,竟然最后是这样。或许对她来说也不是一个不坏的结局,有些事情就不需要再去惦记,不需要再去挂念了。
那个每当我一个人周末回家休息的早上都会在我家后面叫我吃饭的清清爽爽的小女人已经不见了,那个总是唠唠叨叨年纪大了没什么用了的外婆也已经不见了,不知下次回去看她会是什么样子。 |
| [2010年7月10日] |
|
| 生日 |
| 老姐QQ上显示今天是生日,于是上午起床后就打电话给她让不不说生日快乐。打完后觉得有点不对,好像没这么早,因为一直是过农历。果然还有十几天,汗~~不过不过,就当先过了阳历生日吧,嘿嘿~~祝福多一点总不会有错。 |
| [2010年7月9日] |
|
| 闭馆 |
| 想到去图书馆转转,虽然知道不能带不不进去,但还是怀着侥幸的心理希望能够网开一面。果然我的侥幸没能得逞,故而转为借闭馆的图书。还是头一次这么借书,算是享受图书馆的服务了。
不过实在想不通,为什么不能让小朋友进去,匪夷所思。把手门口的几个女人非常铁血的样子,说这是规定,不能让小于十二岁的小朋友进去。什么规定阿。是因为小朋友会吵还是怎么样? |
| [2010年7月8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