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可爱的教练 |
| 很久很久没去健身房了,想到不能浪费卡里的钱,就勤快点了。今天刚好是一个新老师,她教有氧舞蹈,很瘦很高,像片叶子,小小的脸蛋一笑就露出酒窝,浓浓的头发盖上面,开始还是扎着的后来扎头发的东西被她帅气地甩掉了。看她跳舞和说话,会很惊奇小小的身躯里会有如此强大的能量,对,是的,她浑身上下充满着能量,影响着身边的人。喜欢。 |
| [2009年12月15日] |
|
| 水仙 |
| 跟朋友一起去花鸟市场买了棵水仙。好像有几年没养了,买一棵来,放点水,然后就等着它长大开花。 |
| [2009年12月14日] |
|
| 阴天 |
| 这几天一直都阴沉沉的,有时候还下雨。一点也不喜欢这样的冬天,很冷。
打算这几天就窝在家里,看看片子,发发呆。 |
| [2009年12月13日] |
|
| 天竺路 |
| 一直想着走一下从上天竺到下天竺的这条路。闲来无事,就坐车到上天竺开始晃悠。
一路上很安静,路上行人很少,落叶很多,喜欢这样的小路,如果阳光灿烂,那会更美。
|
| [2009年12月12日] |
|
| 回 |
| 又回来了,这个城市。
动车取代了城际列车,越来越多的车次前面加了个D。还是喜欢以前的火车,可以一起聊天打牌啥的,有人情味。现在二等座基本跟汽车无异,大家各顾各的,没有了坐火车的感觉。一等座的空间要大些,也相对舒服些。
据说汽车东站明年开始就不发去宁波方向的汽车了,如果要坐汽车得跑大老远去九堡,很令人崩溃的事情,算了,我以后还是坐火车吧,与其去九堡转车,不如去宁波转车,好歹也离家近一点。 |
| [2009年12月10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