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初夏 |
| 初夏,人会变得更懒散,比春天的慵懒更甚,甚至连吃饭也变成一件麻烦的事情。
手机被不不扔进马桶,不需要再开机了。
晚上在外面溜达,有个妇女说她要饿死了给她点饭吃要么给点钱也行。抱歉啊,晚上出去没带钱所以没钱给她。碰上这样的事情,我第一反应就是:这个人说的是不是真的,因为被骗的次数实在不少,让我失去了应有的信任。 |
| [2009年5月8日] |
|
| 清醒 |
| 天蒙蒙亮的时候,醒了过来。不想睁开眼睛,觉得有点刺眼。很清醒地明白一件事情:又失眠了。 |
| [2009年5月7日] |
|
| 夏洛的网 |
| 终于把它看完,其实要看完它很快,只是一直放着一直放着,就这么耽搁了。
干净简单的文字,一个美好的童话。善良、信守诺言、热情、互助是夏洛和威尔伯的他们的品质,至死不渝的友情是多么遥远的事情,小时候可能还会有这样的想法,现在呢?如果还有人这么做的话,真是童话了。越来越物质化功利化的社会里,只剩下越来越浮躁越来越失去本原的心。
童话,我们都需要。 |
| [2009年5月6日] |
|
| 立夏 |
| 转眼立夏,同事带了个茶叶蛋给我,呵呵,让我过了这个节日。
不同的节日有不同的吃食其实挺好,端午的粽子,清明的果子,冬至的汤圆等等,让四季看起来有声有色,色彩缤纷。 |
| [2009年5月5日] |
|
| 小长假 |
| 五一小长假,很快就过去,好像没过一样。我的唯一收获就是感冒。最近感冒不是什么好事情,恰逢猪流感。
所幸天气预报说要下雨,却是一个晴好天气,凉风习习,让人神清气爽。
似乎陷入了一个漩涡,老是出不来,闷闷的。希望能够早点走出来。 |
| [2009年5月3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