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地喜欢上了手绘的,看着那些美好的色彩和线条,享受。 怎么说算是学过,有点感情的。虽然毕业之后就基本没有碰过,但是看到还是会心念一动,就像小石子扔进平静的湖水。
[2008年11月12日]
很 想 晒 太 阳 。 天气好的不行,这样的日子就应该懒懒地坐在太阳底下直到太阳西斜。
[2008年11月11日]
又一个阳光灿烂的大秋天,很好很好,我就喜欢这样的天气。 手机突然消声又莫名其妙地会响,手脚冰凉地到很晚才睡着,这冬天还没到就开始冻了。路上看到居然有个叫A8艺术公社的招牌,莫非里面也是跟北京的798一样的地方?
[2008年11月10日]
终于天晴了,风一吹,有了冬天的味道。 暴走,折磨自己的双腿双脚。 不知所措。
[2008年11月9日]
立冬。喜欢24节气的名字,很好听。 雨一直下一直下,今天早上突然得变冷了,却穿得太少,感冒更好不了了。 奥巴马当选了美国总统,这世上没有什么事情不可能。 前几天朋友给我看她同事去西藏的照片,蓝天白云还有照片背后的好心情,真是羡慕。总觉得成都这个地方很适合我除了吃的,什么时候去看看?
[2008年11月7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到第  共1088页  
CopyRight © 单色素描2003-2026 浙ICP备11004557号 Email:coon21@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