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该勤快一点。
跟一朋友聊天,说最近放假在看红楼梦,然后说起话来也是那股幽幽的红楼梦对白的味道,很有那么一点小女人的味道。红楼梦的影响力实在是大。记得那年年底看完红楼梦在北京的地下室写了一篇文字,行文之间都是红楼梦的味道。
秋风秋雨愁煞人,如果有心事,那这个时候该是很让人不舒心的,每天下雨每天的不见太阳。 |
| [2008年11月6日] |
|
|
| 去了医院,看到边上有位病人已经住了四十多天,全身浮肿,神智已经不清楚了。幸好她的家人待她很好,日夜陪伴她服伺她,也算是有生之幸。据她的家人说她得的是绝症,在医院基本上也是拖延时间,突然觉得,生命在疾病面前是多么脆弱和不值一提,很无奈很无助。
好好活着,健康地完成自己的生命历程。 |
| [2008年11月4日] |
|
|
| 快乐不是因为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事能知足心常惬,人到无求品自高。一位朋友的msn签名,她说很难做到,要经历过很多才能够,目前正在往这个方向努力。 |
| [2008年10月30日] |
|
|
| 善待自己,也善待别人。一切都会很好,是的。 |
| [2008年10月27日] |
|
|
|